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2022年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检查暨迎接教育部安全检查

作者:时间:2022-05-12点击数:

 

 

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(225日)和落实《2022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》,并确保我校劳动节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,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,学校于429日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巡查。

傅继阳副校长、设备处蔡志华处长、林璟副处长、李海鹏副处长带队对生化楼、理科教学北楼、理学实验楼、桂花岗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巡查;韩伟宁副处长根据高校检查项目表对化学化工学院、生命科学学院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对各单位的迎检材料进行了检查。

针对档案材料检查到的文件盒无目录清单,内含非检查项目资料等问题,已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材料归档和整理。针对检查过程排查到的实验室试剂柜未落实人走关锁,学生实验操作未穿白大褂等问题,检查组已要求实验室现场整改,做好安全教育工作,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

 Copyright©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邮编:510006  地址: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4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