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《广州大学章程》学习会议

作者:设备处时间:2023-06-12点击数:

 

近日,学校正式发布了《广州大学章程(2023年核准稿)》(简称“《章程》”)。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,为落实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,66日下午,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学习会议,全处教职工在处长蔡志华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。


 

在对《章程》学习贯彻工作意见中指导思想、组织领导、主要任务、工作要求等进行学习后,大家共同学习了《章程》总则、组织机构、教职工、学生、经费、资产和后勤保障、学校和社会、学校标识等内容。蔡志华处长强调,章程的宣传、学习和落实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,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,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要根据职责分工抓好落实,推动形成以章程为核心的系统完备的规章制度体系,切实维护章程权威,遵守章程规定。通过学习,大家提高了对《章程》的知晓度和认同度,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,爱岗敬业,恪尽职守,勤勉工作,廉洁自律,克己奉公,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


 

 Copyright©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邮编:510006  地址: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4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