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议流程指引

作者:方玲时间:2018-05-08点击数:


为进一步梳理会议流程,明晰从会议筹备到会议结束各环节工作内容,特制定本指引。

一.会议举办职责分工

学期工作布置会或总结会由综合科负责,科室提出的专项会议由各科室负责。

二.会前

1、会议计划:做全局性的总体会议计划,制订相关工作方案。

2、会议准备:

①确定会议时间、参会人数,草拟会议议程并报批,议程中应涵盖主题、时间、地点,参加人员及议题安排等具体事项。周四下午填写会议周程表,报给综合科。如需要挂部门公告的,拟好通知报给综合科。

②印制会议资料、准备会议电脑、投影仪、笔、纸等会议用品。

③通知参会人员:告知参会人员会议名称、会议内容、会议时间及场所、交通等信息,发送需要提前审阅的会议资料。校内人员通过发送OA、微信、电话联系;校外人员需要以书面邀请函的形式联系,并确认交通及接送问题。

3、检查会议室状况:准备好会议室横幅或电子牌内容、签到台、桌上水牌等。

4、劳务酬金发放:准备好签领表、发放劳务酬金的情况说明,确认校外酬金发放需要填写的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。

5、会议餐饮及休息:确认订餐人数、餐饮标准及地点,安排休息等。

三.会中

1、会场布置:提前在会议室摆放好欢迎横幅、或打出电子牌,安装调试设备,签到台上放签到表及笔,座位上摆放水牌、会议材料等。

2、会议接待:会议签到、发放会议材料及文具、安排座位、会议议程交给主持人。

3、会议服务:参会人员的茶饮、会议拍摄、会议记录。

4、会议协调:确认参会人员的人数、出席情况,联系未到场人员,突发事件的处理。

四.会后

1、劳务酬金发放确认:签领表签名,连同情况说明、邀请函一起交给综合科,并发送电子版。

2、检查会场:带回剩余材料、签到表等。

3、会议餐饮及交通:安排用餐、返程交通。

4、会议资料:会议后的资料收集、汇总等工作。

5、会议宣传及报道:整理会议记录、照片及总结等资料归档,撰写新闻稿,经领导审核后交给综合科,由综合科上传到部门网页。

 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综合科

2018.3.28

 

 


 Copyright©广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邮编:510006  地址: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4楼